前女绿委遭家暴衍生案外案 好友不堪诋毁自杀
2009年12月28日 09:16人民网-台湾频道 】 【打印共有评论0

前民进党“立委”王雪峰。

人民网12月28日电 前民进党女“立委”王雪峰的家庭暴力风波衍生“案外案”。长期辅导王作良、王雪峰夫妻的好友刘裕民不堪王作良诋毁,选择在圣诞夜吞药寻短。刘裕民26日清醒后,直说王作良曾恐吓要打他,还说他乱借钱、乱搞暧昧,让他心灰意冷。

据台湾媒体报道,刘裕民26日凌晨主动发了一封约二百字的长简讯给台湾《中国时报》记者,表示王雪峰已从家暴阴影中步出,内心已渐渐坚强起来,尚待约三个月的心理疗养,之后将会回到社会并说明一切,且她对王作良已心无挂念。

随后刘裕民在简讯中话锋一转指,反而王作良对他一再诋毁、刺激,令他心寒,在沮丧不已、生不如死下,他选择在圣诞节过后,吞下数十颗的助眠剂,以求安心、安眠。

在友人协助下,刘裕民被送往医院洗胃急救。26日刘裕民清醒后,媒体询及,“王作良到底说了什么话?”一听到王作良,刘裕民立刻板起脸孔,从病床上爬起来说,“王作良就说你们(刘裕民与王雪峰)乱七八糟,你们去开饭店啦!还说我在外面负债累累,向牧师借两千万(新台币)。”“王作良还有一次指着我的鼻子臭骂说,‘你不要以为你有什么了不起,我在外面我也很厉害的,我哪一天要动手打你,你都不知道被我怎样打!’”

刘裕民还透露,王雪峰对这段婚姻是真的死心了,王雪峰目前唯一担心的是,王作良要分她财产的一半。

不过,王作良对刘裕民的指控不以为然,说“我没办法回答,因为他有一些个人隐私,我没办法讲太多。他(刘裕民)是我跟牧师辅导的对象,他可能需要到医院去喔!”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