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县菊友会成立 陈建仁站台成焦点
2009年12月28日 09:03台海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台海网12月28日讯 要角逐明年大高雄地区的市长人选,陈菊昨天首先跨辖区到高雄县来成立造势大会,甚至还请来前“卫生署长”陈建仁也来担任菊友会会长,面对H1N1疫苗,接连有民众施打后,出现不适或是死亡案例,陈建仁说疫苗仍是目前最好的防范方法,不过“卫生署”应该要更公开透明化,让民众有信心。

据台湾TVBS报道,高雄市长陈菊,首次跨区高雄县办造势大会,高雄县可说给足市长面子,台下号称来了上万人,就连老县长余政宪也来站台。主持人:“陈菊加油!”

高雄市长陈菊:“30年来我都站在第一线,这种的感情,希望乡亲能疼惜我,勉励我好不好!”

拿出30年前的桥头历史事件,陈菊想要营造的,是在民进党内大老的地位,甚至请来非政治人物的前“卫生署长”陈建仁当菊友会的会长,只是陈会长还没站上造势讲台,就被问到H1N1议题。

前“卫生署长”陈建仁:“疫苗都会有些副作用,所以我在这里强力呼吁,‘卫生署’和疾病管制局,应该对所有不良反应资料,应该公开透明化,让民众充分了解。”

讲到疫苗问题,前“署长”得心应手,除了专业取向,陈菊看准的就是陈建仁的父亲陈新安是前高雄县长,希望儿子专业形象,再加上父亲的地方人脉,能助陈菊一臂之力。

陈建仁   陈菊   署长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