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同荣宴请推警摔车“独派”干部“慰劳辛苦”
2009年12月28日 09:03台海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台海网12月28日讯 独派团体“908台湾国”的成员23日晚上朝着陈云林下榻饭店放烟火,还把台中市刑大小队长陈诸想推下宣传车,撞到颅内出血住院,涉案的周明文和刘庆澄宣称是警方执法过当,坚持不道歉,民进党“立委”蔡同荣更是不避讳地花钱请吃饭,说是要慰问他们的辛苦。

据台湾TVBS报道,民进党“立委”蔡同荣请吃饭,席开6桌,招待对象是陈云林来台期间,和警方爆发流血冲突的“908台湾国”干部,包括日前陈云林到苗栗吃饭时开着厢型车高速绕行撞倒路锥的危险驾驶周明文,还有23日晚上朝着陈云林下榻饭店射烟火,结果将台中市刑大小队长陈诸想推下3公尺高宣传车,害他颅内出血的嫌犯刘庆澄。

蔡同荣宴请他们,难道不怕别人把他们和民进党画上等号吗?民进党“立委”蔡同荣:“他们这样,大家要给他鼓励,请他们吃饭慰问他们。”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