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公布民调引争议 邱毅:应认错道歉!
2009年11月26日 12:21台海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台海网11月26日讯 兼任国民党主席的马英九昨天于行动中常会中公布宜兰县长选举民调,被质疑违反选罢法选前10天不得公布的规定;但党中央表示昨天是选前的11天。国民党“立委”邱毅今天上午直言,这件事确有不当,马英九应该认错、道歉!他认为,“不要去争10天或是11天,这样会把马的格局弄小了!”

邱毅指出,马英九是做“总统”的人,还是“法务部长”出身,更是学法的人,平常就常常把法挂在嘴上,选罢法怎么规定,就怎么遵守,即使是内部会议,还是公开场合啊!这件事有所不当,就认错,不要学前民进党主席谢长廷,有错还硬拗,还转移焦点。

他认为,马应该是辅选太辛了,太累了,选举往往选到最后真的会昏天黑地,难免会有疏漏,现在有错,就道歉,更不要去争到底是10天?还是11天,去争,反而把马英九的格局弄小了。

国民党“立委”李庆华也说,马英九是最尊重法律的人,更是个律己甚严的人,这件事绝对不是明知故犯,可能是以为是内部会议才讲民调,他想,马心中应该也认为是失误,应该会道歉才是,他也相信“中选会”会有公平的裁决。

马英九   民调   邱毅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