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绿天王级助选员汇集嘉义县市 “双英”隔空交火
2009年11月16日 07:49东南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东南网11月16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蓝绿阵营昨天派出天王助选员到嘉义县、市“抢”地盘,国民党主席马英九到嘉义县为县长候选人翁重钧站台,批评民进党执政八年一事无成;民进党蔡英文为民进党嘉义市长候选人涂醒哲站台时说,马政府不只无能,还为台湾带来灾难。

两党主席隔空交火,马英九说,嘉义县大埔香草药草园区八十公顷园区闲置,暗批嘉义县长陈明文“在这一任县长一事无成”、“可能还有一些问题需要调查”。

马英九说,他选台湾地区领导人时主张老农年金由新台币一千元提高为六千元,当时担任“行政院副院长”的蔡英文强力反对,后来在翁重钧等人努力下才通过此案。

民进党前后任党主席谢长廷、苏贞昌及蔡英文晚间到嘉义市,谢长廷批马英九是“绿卡马”,为了绿卡进口牛肉出卖台湾;蔡英文说,马英九上任后,失业率创史上新高,呼吁选民“用选票教训国民党”,让马英九不敢签ECFA,不敢再出卖台湾。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