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选举民调:桃园吴志扬领先 屏东曹启鸿超前
2009年10月23日 09:12华夏经纬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华夏经纬网10月23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台《联合报》桃园县及屏东县长选情调查发现,蓝营执政的桃园县,国民党吴志扬以四成支持率遥遥领先;绿营执政的屏东县,争取连任的曹启鸿以二成三支持率超前国民党周典论六个百分点。

据报道,年底桃园县长选举三人角逐,实力差距悬殊。调查发现,国民党提名的吴志扬身负“三代县长”重任,当前囊括四成选票,声势领先;民进党提名的郑文灿获得一成选民力挺,客家党吴富彤的支持度尚待提升。不过,由于仍有四成七选民投票意向不明,选情仍有变数。

屏东县选情蓝绿对决,由民进党寻求连任的县长曹启鸿,对上国民党由议长转战的周典论。调查发现,曹启鸿拥有执政优势,当前以二成三支持率暂居领先,周典论则以一成七支持率紧追在后,两人差距六个百分点;五成八未决定选民的投票意向,将左右未来胜负。

分析显示,曹启鸿获得七成泛绿选民支持,周典论则有五成五泛蓝选民力挺,周在固守政党票的能力仍有待加强;至于中立选民有七成七观望中,投票动向将影响未来选情。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