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人助选 吴敦义:太太自由无涉行政中立
2009年10月23日 07:46台海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台海网10月23日讯 针对“行政院长”吴敦义的夫人蔡令怡女士近来频频出现在地方助选场合一事,是否有违反行政中立一事,吴敦义昨天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她有自己的行程安排,不会干涉,更何况也没有使用公家的资源,吴敦义说:蔡令怡是无党籍人士,出席地方竞选场合,根据她的了解,主要都是感谢过去的协助,并无不妥。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吴敦义还说:已经好一段时间没有看到太太,希望她把自己身体顾好就可以。吴敦义表示:因为公务缠身,相关的活动他很少参加,至于“院长”夫人出席的竞选场合,根据她的了解,多数都是感谢南投地方人士,过去在他县长任内提供支持及协助。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