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水扁:民进党不需凸显天王
2009年10月23日 07:31台海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台海网10月23日讯 绿营人士昨天前往台北看守所探视陈水扁,会谈中提到有关民进党“四大天王”的争论议题时,扁认为,民进党每一个人都是义工,不需要凸显天王。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民进党日前召开第13届第2次党代表大会,游锡堃、苏贞昌、谢长廷、吕秀莲等党内重要意见领袖的互动,成为政坛关注焦点。

绿营人士阮铭在探扁后回答媒体询问时说,“提到四大天王的争论时,他(指陈水扁)觉得不要有四大天王,什么四大天王嘛!根本不要有天王,大家都是义工,每个人都是义工。”

阮铭说,陈水扁除认为民进党不需要凸显天王,还认为,民进党有责任说清楚两岸经济合作架构协议(ECFA)的相关利弊得失,希望本土社团与民进党要联手推动公投。

他指出,陈水扁昨天心情看起来很好,话匣子一开,就非常健谈,尤其,对于县市长选举更多有阐述;但扁面对扁案诉讼,也有长期抗战的心理准备。

阮铭昨天偕同北社理事吴静慧,在扁办秘书江志铭陪同下一起探扁。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高欣艺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