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缆究责不及马?郝扛责任:会虚心接受和检讨
2009年10月23日 07:30台海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台海网10月23日讯 “监察院”将针对猫缆停驶事件纠正台北市政府处理不当,但不认为前任市长马英九有责任。台北市长郝龙斌22日下午表示,他会虚心接受、反省和检讨,因为猫缆目前处于停驶状态,没有满足民众要求,他个人绝对要负责任。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监察院”调查猫缆案进入尾声,查案“监委”21日指出,日前已陆续约询过前后任市府官员,层级最高到台北市长郝龙斌。不过他说,猫缆案并未约询马英九,原因是从现有资料来看,“责任并没有到马市长”。

“监委”认为,现任的郝市府,危机处理不当,在T16塔柱出现问题时,市府发言紊乱,第一时间也未清楚说明补强工程的权责划分。“监察院”调查猫缆案,是由“监委”杜善良主查、葛永光协查,据了解,“监委”将提案纠正台北市府。

对此,台北市长郝龙斌表示,他会虚心接受、反省和检讨,因为猫缆目前处于停驶状态,没有满足民众要求,他个人绝对要负责任。

郝龙斌说,北市府已经请了四大技师公会对猫缆做过总体检,将会在安全无虞的情形之下,在最快时间内恢复猫缆营运。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高欣艺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