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缆究责不及马?李俊毅骂:鬼才会相信!
2009年10月23日 07:30台海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台海网10月23日讯 “监察院”将针对猫缆事件纠正台北市政府处理不当,但不认为前任市长马英九有责任。民进党籍“立委”李俊毅22日批评,“连3岁小孩都知道猫缆问题重重,却只有监委不知道?”他说,监院的纠正只是对事不对人,“人的部分一点事情都没有,只说有瑕疵要尽速导正,但是人一概通通没有问题,鬼才会相信!”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监察院”调查猫缆案进入尾声,查案“监委”21日指出,目前已陆续约询过前后任市府官员,层级最高到台北市长郝龙斌。他说,未约询马英九并非因现任总统身分,而是从现有资料来看,“责任并没有到马市长”。

“监委”认为,现任的郝市府,危机处理不当,在T16塔柱出现问题时,市府发言紊乱,第一时间也未清楚说明补强工程的权责划分。“监察院”调查猫缆案,是由“监委”杜善良主查、葛永光协查,据了解,“监委”将提案纠正台北市府。

李俊毅不满的说,3岁小孩都知道猫缆问题重重,“有太多利益输送、官商勾结、公共危险、破坏国土安全等一大堆的问题,监委连这一点都不敢去碰!”

“立委”苏震清也批评,“前后任台北市长难道没有图利渎职的行为吗?希望监委做有担当的人,不能伸张正义,不敢打老虎只敢打苍蝇,那大家都做得到呀!”

苏震清还讽刺,人民有权知道真相,“现在大家都说,监察院没作为,绝对不敢去弹劾移送马英九市长,因为他们(监委)是他(马)提名的!”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高欣艺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