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17日就任演说诉求改革团结
2009年10月13日 21:32台海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台海网10月13日讯 国民党17日将举行第18次全代会,马英九将接任党主席并发表就任演说,诉求国民党的改革与团结,当天也将通过新任副主席的同意任命案。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国民党今天下午召开中山会报,会后国民党文传会主委李建荣转述指出,会中通过第18次全党代表大会议程,将送交明天中常会确认后通过。国民党第18次全代会将于17日在台北县新庄体育馆举办,议程预计自上午9时至下午5时30分闭幕。

李建荣表示,当天议程会先进行党主席民主传承仪式,现任党主席吴伯雄与党主席当选人马英九交接,由选监小组召集人邱创焕监交。马英九宣誓就任党主席后,随即在大会上发表就任演说。

据透露,马英九就任党主席的演说内容将以国民党的改革与团结为主要诉求,但为求慎重,演说稿还在斟酌,至今尚未定稿。演说结束后,紧接着将进行年底县市长选举提名人的团结造势大会。

第18次全代会上午的第一次大会,将听取台行政当局负责人吴敦义的政务报告,及台湾“立法院长”王金平的立法工作报告,会议分别由三位副主席江丙坤、朱立伦、黄敏惠主持。

下午举行第二次大会、第三次大会。第二次大会由副主席吴敦义、蒋孝严主持,讨论政策纲领案、政务及立法报告决议文。

第三次大会由副主席林丰正、曾永权主持,除讨论现阶段政治任务案外,并安排秘书长詹春柏党务报告,随后由党代表行使新任副主席同意任命案,以及中评委包括中评委主席团主席的聘任与追认案。处理出席党代表提案、临时提案后,将由马英九致词,为第18次全代会划下句点。

此外,今天的中山会报是吴伯雄任内最后一次主持,李建荣转述指出,吴伯雄会中致词时表示,非常感恩、珍惜与党务主管共事的缘分。明天中常会后,党部将为吴伯雄举办一场欢送茶会,吴敦义也将出席参加。

马英九   团结   演说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郭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