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身农夫享受庄稼乐 “立委”们开心农场忙种菜
2009年10月10日 13:53华夏经纬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华夏经纬网10月10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社群网站Facebook正流行,就连平日严肃问政的“立委”们都悄悄在Facebook的开心农场里种起菜,当起农夫,一边享受片刻悠闲,一边又担心辛苦成果被偷走。

据报道,国民党中央政策会执行长林益世在开心农场的等级只是初阶班的第6级,他说,毕竟现实生活中没有机会真的下田耕种,在开心农场里自己耕作一片田地,从照顾、施肥、除草、除虫,看着作物从无到有,一点一滴长大,“真的很有成就感!”

“被偷不足惜,偷不到好可惜”,好友高达300多人的林益世辛辛苦苦栽培的作物常常一收成就被众多粉丝“光顾”;不过,他不以为意说,反正大家互通有无,有时间他也会去别人的农场“光顾”一番。

除了林益世外,开心农场中也赫然出现“立法院副院长”曾永权的账号,农场也是6级,还养了一只刚下完蛋的母鸡。曾永权说,当初加入开心农场只是希望增加网络上与亲朋好友交流的工具和管道而已,农场的东西都交给他人打理。

来自高雄的国民党籍“立委”黄昭顺也在开心农场默默耕耘一段时间,除了种植作物外,她的农场养了可以生产销售的绵羊和母鸡。由于好友人数高达1533人,黄昭顺农场里的作物经常一眨眼间就被偷个大半。她笑说,一开始只是把开心农场当做是疏解压力、联络朋友的管道,但没想到因为好友太多,很多人都会到她的农场偷作物、放害虫、放杂虫,让她三不五时就必须要上线整地维护一番。

农场   种菜   庄稼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