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水扁告奥巴马 美法院:闻所未闻不予受理
2009年10月10日 11:35中国台湾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国台湾网10月10日消息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美国军事上诉法院今天表示,陈水扁没有“控告”美国政府和总统奥巴马,而是向美国“寻求救济”。美法院表示,一个地区领导人自贬身价,变成占领区的行政长官,法院从来没看过这种事。

据报道,位在美国华盛顿的美国军事上诉法院宣布,对陈水扁所提的案子没有管辖权,所以不予受理。军事上诉法院今天表示,陈水扁没有“控告”,而是向美国“寻求救济”。

报道称,陈水扁在他的控告书中说,在台湾,“美国军政府”是最高权力机构,他就是这个最高权力机构的代理人。唯有危急时刻,他才会证实“军政府”的存在,而现在正是关键时刻,所以他要求“美国军政府”出面干预,保护他。

报道说,对陈水扁的上述说法,美国军事上诉法院表示,一个地区领导人自贬身价,变成占领区的行政长官,法院从来没看过这种事。(王赛赛)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王赛赛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