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选举政治人物交接:夫人出征角逐女儿出马选战
2009年10月10日 11:09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网10月10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年底三合一选举登记作业正式结束,参选爆炸局面再度出现,其中完成登记候选人有桃园县政治人物第二代投入选战,甚至也有前“立委”夫人出马角逐乡长及县议员,另外也有前“立委”投入县议员选战。

桃园县年底三合一选举登记结束,这些完成登记的候选人新人老将统统都有,其中有的政治人物已经交棒交由第二代出来竞逐。其中桃园市选区黄婷钰是前“立委”黄宗源的女儿,黄婷钰强调,桃园县有许多来自东南亚地区的人士来台工作,可以规划一些具有特色的东南亚城,以带动观光产业,另外,积极推动自行车车道安全化,有不少父母亲带着子女骑着自行车,却要不断回头顾及孩子的安全,显示父母不放心,应加以改善来确保行的安全。

另一位参选大溪镇选区县议员选举的邱伶桦是前“立委”邱创良的女儿,邱伶桦指出,大溪人口外流多,希望能够积极争取和大溪附近企业合作,让大溪年轻人能留在家乡工作,同时藉由培训志工,来让更多年轻朋友一起为大溪尽一份心力。

这次也有前“立委”陈宗义参选桃园巿选区县议员,前“立委”郭荣宗夫人郭蔡美英参选观音选区县议员,前“立委”邱垂贞夫人邱庄秀美参选大园乡长选举。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