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党选情评估 南投台东有机会宜兰县稳定领先
2009年10月10日 08:46华夏经纬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华夏经纬网10月10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年底县市长选举昨截止登记,民进党高层评估,虽然国民党在台东县整合成功,南投县也整合一部分,但民进党在南投、台东两县都有当选机会,特别是非执政县的宜兰县选情已“稳定领先”。

据报道,民进党副秘书长洪耀福表示,党中央对年底县市长选举审慎乐观,国民党因有执政资源,以劝退或施压方式进行整合,固然解决地方派系矛盾,但已对国民党的形象造成伤害。

党高层评估,民进党在执政的云林、嘉义与屏东三县选情稳定领先,非执政县的宜兰县,目前是民进党评估最有机会胜选的县市,民进党提名人林聪贤与国民党现任县长吕国华的领先差距已拉开。

展望年底席次,民进党至少有“坐三望四拼五”的实力。同样被党内寄予厚望的南投县,洪耀福表示,即使是一对一的选举,民进党的李文忠在南投也有一搏的实力,何况蓝营的整合未竟其功,劝退了陈志彬,还有陈振盛退党参选的问题。

新竹县部分,民进党高层评估蓝营分裂严重,民进党提名的彭绍瑾乱局中有机会,但仍要加把劲;至于前县党部主委曾锦祥违纪参选,党高层评估对彭绍瑾影响不大,违纪部分,将由县党部议处,依规定,曾锦祥违纪参选将遭民进党开除。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