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势比人强 台东县长邝丽贞宣布退出竞选连任
2009年10月10日 08:46华夏经纬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华夏经纬网10月10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台东县长选举,登记前夕传言满天飞,直到登记截止前20分钟,台东县长邝丽贞才委托干部宣布退出竞选连任,总算尘埃落定。邝丽贞内心挣扎也反映出台东县“形势比人强”的政治生态。

据报道,依政坛伦理,下届县长国民党提名,应该是连任的邝丽贞占优势;不过去年的离台考察风波让她重重摔了一跤,国民党中央党部做出断然停权处分。邝丽贞去年底遭到“监察院”纠正,接着今年初弹劾案又爆出“关说”,形象再度受损,最后公惩会将邝丽贞记两个训斥。

除了无法摆脱考察案纠缠外,邝丽贞的民调始终敬陪末座,终于让国民党决定“没有连任优势”,办理国民党提名初选。邝丽贞虽然赢得党员票,但是民调大幅落后,结果由“立委”黄健庭出线。

今年7月25日,马英九参选国民党主席到台东造势时,当着面告知邝丽贞“不要气馁,以大局为重”支持黄健庭,再次展现党的决心。虽然最后邝丽贞获得不起诉,摆脱阴霾,但是国民党的目标已经非常清楚,辅选机制也已启动,难有转圜的空间。

邝丽贞   竞选   连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