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年底县市长选举登记54人全名单
2009年10月10日 00:31中国台湾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国台湾网10月9日消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年底县市长选举登记9日截止,台湾选务主管部门统计,17个应选县市,计54人登记,其中金门县参选爆炸,有7人登记;国民党推荐18人,民进党14人,客家党1人,其余无政党推荐。

宜兰县长共2人登记角逐,分别是民进党推荐的林聪贤与国民党推荐的吕国华。

登记参选桃园县长的则有国民党推荐的吴志扬、民进党推荐的郑文灿与客家党推荐的吴富彤,共计3人。

新竹县长有4人登记参选,分别是无政党推荐的张碧琴、曾锦祥、民进党推荐的彭绍瑾、国民党推荐的邱镜淳。

苗栗县长共有3人角逐,分别是无政党推荐的李佳穆、民进党推荐的杨长镇、国民党推荐的刘政鸿。

国民党推荐的卓伯源、民进党推荐的翁金珠、无政党推荐的张春男等3人登记参选彰化县长。

南投县则有民进党推荐的李文忠、国民党推荐的李朝卿、无政党推荐的陈振盛、张俊宏等4人登记。

云林县有2人登记,分别是民进党推荐的苏治芬与国民党推荐的吴威志。

嘉义县有4人角逐,民进党推荐的张花冠、国民党推荐的翁重钧与无政党推荐的萧登标、翁玉隆。

屏东县有2人登记,国民党推荐周典论对上民进党推荐的曹启鸿。

台东县同样也是2人登记,分别是国民党推荐的黄健庭与民进党推荐的刘棹豪。

花莲县有3人登记,国民党推荐的杜丽华以及无政党推荐的张志明、傅昆萁。

澎湖县同样也是3人登记,有国民党推荐的王乾发、民进党推荐的蔡见兴与无政党推荐的曾坤炳。

基隆市3人登记,国民党推荐的张通荣、民进党推荐的林右昌与无政党推荐的李步辉。

新竹市3人登记,有国民党推荐的许明财、民进党推荐的刘俊秀、无政党推荐的林修二。

嘉义市3人登记,民进党推荐的涂醒哲、国民党推荐的黄敏惠、无政党推荐的林圣芬。

连江县3人登记,国民党推荐的刘增应、杨绥生与无政党推荐的陈财能。

金门县参选爆炸,有7人登记,除国民党推荐的李沃士之外,其余都是无政党推荐,包括吴成典、翁天庆、杨荣祥、陈水在、许敬民、梁国栋。(高大林)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高大林   编辑: 缪汶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