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敦义:行政团队改组工作已近成熟 名单今晚底定
2009年09月09日 12:16中国台湾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国台湾网9月9日消息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台当局准行政机构负责人吴敦义今天表示,台当局“内阁”改组的工作已经接近成熟,希望能在今天晚间以前确定,明天呈报马英九。

针对外界对“内阁”名单多所猜测,吴敦义表示,财经主管部门确实会有一点调整,其中有部分部门负责人他希望能继续留在“内阁”,担任“政务委员”的工作,可是还在最后磋商阶段,希望在今天晚间能完全敲定,明天把新“内阁”名单呈报给马英九。

吴敦义强调,绝大部分人事都已经和当事人联系或者当面交换意见,已经接近成熟阶段,还有几个对象要努力征询,但也不排除还有变化,“昨天有人说已经确定的,在昨天早上确实是商量好,可是因为牵连到另外一个职务的异动,今天就可能会有所调整”。

吴敦义并没有进一步说明这可能还有变的名单,只表示他作为马英九任命的台当局行政机构负责人,说的话必须正确,在到最后一刻前,都还可能有局部调整,希望外界包涵。(芮文辉)

吴敦义   底定   内阁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芮文辉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