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刊物称两岸关系像夫妻一样“无法离婚”
2009年09月06日 19:19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网9月6日电 最新一期发行全美的杂志《mental floss》,用有趣的方式比喻两岸关系,认为两岸就像夫妻一样,这对夫妻无法离婚,离婚的结果会导致战争。

据“中央社”报道,该杂志说,2000年至2008年民进党在台当政时期,两岸关系恶化,台美关系也变差,但马英九上任后,两岸关系变好,相关例证包括两岸复谈及签署多项协议、开放陆资到台、实现两岸直航与全面开放大陆观光客到台等措施。

杂志指,尽管马英九上台后不久就遇到全球经济衰退,但因为两岸关系的发展,台湾现在走向经济复苏道路。

《mental floss》杂志属于综合性杂志,善于用简单表述方式让读者掌握政治、财经、健康等各领域全球性议题。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张恒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