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内阁”改组 郑瑞城、陈肇敏走定了
2009年09月06日 16:44台海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台海网9月6日讯 “刘内阁”改组即将揭晓,据了解,“教育部长”郑瑞城确定去职,遗缺由台北市副市长吴清基接任,北市府高层透露,上周吴清基已获入阁通知。高层官员透露,“国防部长”陈肇敏去职也近定案。“行政院”秘书长薛香川出境形同弃守,府院高层不留,也被视为走定了。

传吴清基接掌“教育部”

据中评社报道,但吴清基对此特别谨慎,连日面对媒体追问,始终不愿回应,昨晚至截稿前仍无法取得吴与郑瑞城的回应。北市长郝龙斌虽未证实,但昨回答却耐人玩味,他说:“‘中央’、地方人才交流是好事。”

台湾苹果日报报导,府院高层昨分析,“教育部”对郑瑞城作风颇有微词,马刘也都听过相关风评,尽管郑是马英九核心幕僚金溥聪唯一承认推荐的,但“教育部”战力薄弱,政策辩护不佳,可能是这波无关灾情去职的“阁员”。但也有讯息指出,郑可能等年底第二波人事改组才会被换掉。

另据透露,刘兆玄虽肯定“国防部”对救灾的功劳,但这不能视为对陈肇敏的肯定。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张恒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