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内阁"改组或"雷声大雨点小" 蓝营忧虑感速升
2009年09月06日 09:12华夏经纬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华夏经纬网9月6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台“内阁”改组本周可望揭晓,但“行政院”系统接连释出“重建工作优先”,暗示改组幅度不会太大,国民党内的忧虑感已急速上升,党政高层人士直言,若仅两、三个“阁员”调整,难以平息民怨,年底县市长恐怕会很难选。

据报道,在“行政院长”刘兆玄力挺下,“副院长”邱正雄可望留任,“行政院”三长中风灾究责最高层级仅到秘书长薛香川,最早请辞的“国防部长”陈肇敏传出不排除有可能留任。

对于改组可能“雷声大雨点小”,党内忧心忡忡,认为9月18日“立法院”开议,刘兆玄恐难躲过在野党炮火攻击,一名蓝营名嘴就说“最近要躲一下,实在很难辩护!”

蓝营   内阁   改组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郭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