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水灾今进入重建阶段 刘兆玄率官员撤出灾区
2009年09月06日 08:39华夏经纬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华夏经纬网9月6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在高雄县坐镇11天的台“行政院长”刘兆玄,昨天傍晚主持完莫拉克台风灾后重建委员会第七次工作会议后,即率官员撤出旗山八军团,同时宣布今起全面进入重建阶段。

据报道,莫拉克台风重创高屏地区,刘兆玄8月26日起率部门官员,进驻八军团设置重建委员会南部办公室,连日来夜宿军营,运筹帷幄。昨天下午4时多主持完工作会议,他向八军团指挥官致意后驱车离去,其它官员晚间随同撤出。

重建会执行长蔡勋雄说,8月15日成立重建委员会以来,即与县市灾害防救中心、应变中心进行“无缝接轨”,多次召开会议,救灾、安置工作已告段落,今天起进入重建,将朝土地保育、家园重建、灾民永久安置等方向着手。灾区鉴定工作预计3周内完成。

“行政院”指出,陈振川将率6个处,约60人在高雄的重建办公室继续为重建打拼。为了鼓励公务人员长驻高雄3至6个月,“行政院”已研订相关办法,提供工作津贴、升迁与考绩的优惠。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郭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