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莲县长初选落败 叶金川落寞但不失风度
2009年08月31日 19:57台海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台海网8月30日讯 台湾前“卫生署长”叶金川辞职参加国民党花莲县长初选,结果在电话民调当中,输给花莲县政府参议杜丽华,无法获得国民党提名,叶金川虽然难掩落寞,仍很有风度向杜丽华握手道贺。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国民党花莲县长初选,杜丽华与叶金川两人对决,历经3天电话民意调查,最后结果今天出炉,杜丽华以54.476%赢得初选。

叶金川表示,“我先恭喜我们的杜丽华同志能够胜选,代表国民党参加年底县长选举,我在这里谢谢很多乡亲其实蛮多的,我从落后相当多,现在追到这个结果,虽然不满意,但是非常谢谢这么多乡亲的支持。”

叶金川在结果出炉之后,虽然有点落寞,但还是很有风度的微笑着和出线的杜丽华握手,向她道贺,叶金川也表示,未来杜丽华如果需要帮忙,他会尽力提供协助。

杜丽华则感谢花莲民众的支持,也感谢叶金川到花莲参加初选,让乡亲能有多元的选择,自己将背负花莲民众的期待投入年底县长选战,全力求得胜选。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高欣艺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