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抗议民众吓倒 达赖行李“不见了”
2009年08月31日 14:28环球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达赖30晚抵达台湾后遭到了台湾民众的强烈抗议。

环球时报驻台北特约撰稿人韦博报道,达赖喇嘛30日晚间抵台下榻高雄市莲潭会馆,进了房间才发现行李不见了,其随扈赶紧报警。原来是因为当时抗议达赖的场面太混乱,行李才被遗忘在巴士上,让“达赖基金会”忍不住抱怨。

台湾“今日新闻”31日消息称,达赖下榻莲潭会馆,进了房间,随扈才发现行李不见了。“达赖基金会”董事长达瓦才仁说,“这么多人挤在一起,大家都很紧张,就忘了行李,不是所有行李,是法王的行李,我们的行李都在。”

随行人员的行李都到了,唯独达赖的行李没看到,随扈赶紧备案请警察帮忙,经过调查才发现,原来是下车时候匆匆忙忙,把行李落在搭乘的巴士上忘了带下来。

虽然行李是找回来了,但达赖基金会还是忍不住抱怨称,邀请单位一开始答应给的维安警力通通都没做到,达瓦才仁表示,“对于政府的保安,没有提供当初承诺的保安,我们感到非常非常的失望。”

图片来源:台湾TVBS

<< 上一页12下一页 >>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韦博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