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登辉边看灾情边哭 问“怎么会这样?”
2009年08月18日 09:15台海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台海网8月18日讯 马英九在水灾的救灾表现被外界狂批,而九二一的救灾总指挥李登辉十分低调。据悉,因为李登辉认为如果对着镜头开骂就等于表明自己当年做得很好。李登辉只有请黄昆辉向马转达“别让本来可以生还的人变成无法生还!”而这几天他也是和许多民众一样,边看电视边哭。

今日新闻报道,根据了解,李登辉这几天在家里和夫人曾文惠常常看电视,看到流眼泪。夫妻俩还互问,怎么会这样?由于外界老是拿九二一地震的救灾和八八水灾相比,而李登辉认为自己就是九二一救灾的总指挥,出来骂,根本就是往自己脸上贴金。

黄昆辉13日批评马当局,李登辉在九二一发生当天上午9点50分就抵达南投灾区,“刘兆玄以九二一重建时间点拿来对照现在抢救灾民黄金时间,不知慢了好几步!”而黄昆辉当时天天跟着李登辉下灾区,他的批评其实也是李登辉意志的延伸,就是希望能让救灾的经验传承下去。

李登辉   灾情   救灾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