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审理陈幸妤伪证案 法官维持限制出境裁定
2009年08月03日 16:33中国新闻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正在加载中...

台北地方法院审理陈幸妤伪证案,法官维持限制出境裁定。图片来源:台湾TVBS

中新网8月3日电 据台湾TVBS报道,陈水扁家族弊案世纪大审,日前陈水扁女儿陈幸妤被依伪证罪起诉,遭到限制出境。法院3日针对限制出境部分开庭审理,下午陈幸妤独自搭乘出租车抵达北院,面对询问不发一语,法官最后维持限制出境裁定。

下午3点半,北院针对扁案伪证罪开庭审理,约3点10分,陈幸妤搭乘出租车抵达北院,随后直接进入法庭。

审判长要优先处理的就是陈幸妤的限制出境问题,理由是陈幸妤已经当庭认罪,坦承在机要费中做了伪证。回顾整起案件,陈幸妤在6月初被列入境管,随后在6月22日开庭时遭到限制出境,也传出因无法赴美念书,让陈幸妤情绪受到很大的影响。

而当时陈幸妤提出四大理由,包括交保金、儿子留在台湾、把课表交给检察官及2、3个月回台等条件,希望能一圆美国求学梦,不过检方都没有同意。

今天下午庭上,法官询问陈幸妤今年是否有出境打算?陈幸妤表示今年的学籍已经让给别人了,因此今年没有出境计划,法官就说既然如此,那就维持限制出境,因为被告在岛内可确保诉讼程序,且案子很单纯,很快就可以在一审做出判决。

陈幸妤表示不能因此就不让她出境,因为还是想去美国念书,且今年也许会有短期申请,审判长则说,届时如果有需要再来申请即可。

陈幸妤   法官   出境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邵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