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美琴探视陈水扁 转述扁对9月11日宣判很悲观
2009年07月29日 14:20中国台湾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中国台湾网7月29日消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陈水扁昨天历经台北地方法院马拉松式的言词辩论,全案预定9月11日宣判,民进党“国际事务部主任”萧美琴今天前往台北看守所探视后转述指出,陈水扁对宣判表示相当悲观。

陈水扁昨天到台北地方法院出庭,直到今天凌晨2时左右才返回台北看守所休息,今天中午又接见萧美琴及彭光理,萧美琴会后表示,陈水扁看起来精神仍不错。

萧美琴转述,陈水扁昨天出庭陈述,讲了4个多小时,讲到深夜1点半,他认为整个程序上,对他有很多不公平的地方,法律上他怎么讲都没有用,他需要对人民交代,对历史留下纪录。

萧美琴转述,陈水扁对公设辩护人的用心表示肯定,陈水扁说,在公设辩护人很少沟通下,他们仍能经由现有资料、相关法律写出6万字辩护状,且与他过去聘请的律师法律见解有相当的一致性。

陈水扁也说,昨天开庭时间太长,许多人精神情绪受影响,但他仍坚持到最后。至于9月11日的宣判,他相当悲观。(芮文辉)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芮文辉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