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党中评会拟明日开会 重新处理许荣淑范振宗
2009年07月26日 23:38中国台湾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中国台湾网7月26日消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民进党临时中评会明天处理前民进党籍“立委”许荣淑、台当局前“农委会主委”范振宗党纪案。范振宗今天说,若被开除党籍,只能说遗憾无法再为民进党效力;许荣淑对此也表达遗憾,并说社会自有公道。

报道称,许荣淑、范振宗因出席第五届两岸经贸文化论坛,民进党中评会23日决议停权3年,范许两人无法接受,表明将申诉仲裁。两人并于23日晚间接受媒体专访指参加两岸经贸文化论坛没有错,引发部分民进党中评委不满。民进党中评委蔡其昌、邱议莹等人联署提复议案,要求召开民进党临时中评会重新处理党纪案。

蔡其昌26日下午接受“中央社”访问表示,民进党临时中评会27日依规定邀请许荣淑、范振宗说明,至于会做出什么决定,他无法预测。

对于将再次面临党纪处分,许荣淑表示社会自有公道,人生走到这个阶段还有什么场面没见过?她不在乎了,未来只想云游四海,向台湾人民负责。范振宗说,他连申诉仲裁都还没提出,民进党中评会竟然在3天之内做2次决议,法院判决也不会这样。他说接受媒体专访,没有诋毁也没有说出伤害民进党的话,难道他没有言论自由吗?对于民进党临时中评会拟将两人除名,范振宗说民进党中评会的权力他无法干涉,“只能说遗憾不能再为民进党效力”。

对于是否赴民进党中评会说明,范振宗说许荣淑人在海外尚不清楚是否赶回台湾,若赶回台湾他会再与许荣淑商量,不过他也预告民进党中评会召开前,会举行记者会对外说明立场。(罗煜明)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罗煜明   编辑: 缪汶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