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党主席选举投票率约五成 台媒估马得票约八成
2009年07月26日 19:58中国台湾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图为马英九排队投票。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晚报》

中国台湾网7月26日消息 据台湾“中广新闻”报道,中国国民党今天进行党主席选举,目前仍在进行开票,投票率大约五成左右,预估马英九得票大约八成。

报道称,国民党今天进行党主席选举投票,马英九上午也投下自己一票。对于外界关注他这次的得票率,马英九强调得票率的高低并不重要,他这次出来竞选党主席,不是要测试人气,而是要承担更多的责任,让执政的推动能更顺畅。

国民党主席与国民党第18次“全代会”党代表选举今天进行党员投票,在国民党现任主席吴伯雄的陪同下,马英九早上8点半准时到达设在台北木栅静心小学的投票所投票。和过去其他选举一样,马英九坚持和其他民众一起排队投票,马英九今天约排了20分钟,在8点50分时投下了自己的一票。

报道称,由于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在2001年同额参选国民党主席时,一举拿下近9成8的得票率,2007年国民党主席补选时,吴伯雄在“立委”洪秀柱的挑战下,也拿下86.97%的得票率,为免这次马英九选党主席的账面数字难看,国民党全党动员冲高得票率。

不过马英九上午在投完票后强调,他的得票率多少并不重要,这次出来不是测试人气,而是要承担更多的责任,让执政推动更顺畅。(罗煜明)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罗煜明   编辑: 张恒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