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军方再爆丑闻 两上校军官情侣溜班彻夜不归
2009年07月26日 14:50中国新闻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中新网7月26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台湾“军备局”丑闻再爆一桩。有媒体爆料,“军备局”两位情侣上校军官,竟利用留守值班时间外出吃宵夜,甚至彻夜未归。两人被检举后各被记2次大过,并移送军法侦办。至于“军备局”会一连爆发多起丑闻的原因,则疑似是因为内部争权相互爆料的结果。

有媒体爆料,“军备局”的政战主任曾美惠与401兵工厂副场长李春谋,常利用留守值班时间外出吃宵夜,甚至彻夜不归。对此,“军备局”政战主任明邦道表示,目前人评会决议将两人记过2次,并且移送军法侦办,若是有涉案情节,会再调查,若没有则移送军检。

从掮客弊案、少将翘班约会以及上校情侣溜班一连串的丑闻被举发,着实让“军备局”颜面扫地。中将局长陈立嘉也为此焦头烂额,甚至还一度向“国防部”部长请辞,不过这一切被举发的丑闻,其实是因为内部斗争而造成相互爆料的情况。

对此传言,明邦道则赶紧出面澄清说明:“很多都是个人因素,也不涉及到其它的采购,不像外传这么不堪。”不过根据军方内部人士形容,“军备局”牵涉庞大采购利益,是“很黑的单位”,加上位子少,因此内斗严重。如今违纪事件一件件爆发,局长也承受莫大的压力。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张恒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