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荣淑骂民进党笨:李登辉向我招手
2009年07月26日 08:31台海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台海网7月26日讯 许荣淑参加“国共论坛”,明天可能遭民进党中评会开除党籍。许荣淑有心理准备,就算被开除,仍会走完申诉程序,她表示:“前‘总统’李登辉已在跟我招手!”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李登辉上月发表谈话,主张“和中、亲美日”政策,不反对台湾与大陆深化交流,并界定目前的“中台关系”应该是“你是你,我是我,但你我是朋友”,“阿辉伯”此时向“阿嬷”许荣淑招手,引人瞩目。

许荣淑表示,她与李登辉原本约明天要见面,但她要去香港办多次签证,暂时取消。

政坛人士认为,如果李登辉确实约见许荣淑,是否意味李登辉正积极与不同于民进党激进路线的人士接触,以期巩固“第三势力”?非常耐人寻味。

近李人士表示,从李登辉最近对两岸关系的谈话,可以发现他是很有弹性的人;李登辉认为面对新形势,要用新方法,不能再搞过去“戒急用忍”那一套。

据指出,李登辉认为两岸要维持和平,可以深化交流,但做法上要有弹性,不应该一味“倾中”或“反中”。这一点,与许荣淑想法相当接近。

许荣淑向《联合报》记者表示,中国大陆经过改革、开放,硬体已有相当进步,但软体仍待加强,“我爱台湾的民主制度,不可能变成‘统派’!”

对于可能被开除党籍,许荣淑表示,“党纪跟人命一样,都不能儿戏!”她原想为民进党的“中国政策”“开个小窗”,“没想到他们(民进党)真笨,不知道好好利用我们(她及范振宗)这两个‘文化遗物’!”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郭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