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不提花莲县长人选问题 五参选者呼吁不要拖了
2009年07月26日 07:47台海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台海网7月26日讯 马英九到花莲说明参选党主席政见,完全不提花莲人关心的县长人选问题,几位参选者难掩失望,不过倒是口径一致的的呼吁党中央尽快作出决定,不要再拖下去了!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由于国民党花莲县长提名人选长久悬而未决,五位党内参选同志25日都到达“中华国小”礼堂,也就是政见会会场想仔细听听马英九会不会透露一些讯息,但是马英九虽然问候了“立委”傅昆萁,也赞扬杜丽华推展无毒农业成绩,并且表示谢深山县长政策必须延续,但是不提花莲县长选举问题。

会后,除了议长杨文值外,其他4位竞争对手倒是有志一同的呼吁党中央赶快出作决定。傅昆萁说:坚持以民意为最主要的依归,花莲市长蔡启塔直接说:党中央要尽快决定,继续拖下去,对党的伤害慧越来越大,而且也非地方之福;杜丽华强调自己是最符合马英九所说清廉的人选,希望“中央”(照步来),县长初选赶快启动初选,或采用民调决胜负。至于日前已经遵照“中央”指示停止初选运作的现任副县长张志明也认为时间拖得太久了,太慢了,他也担心叶金川贸然空降,可能面临蓝天变色败选危机。

虽然几位参选者心急如焚,不过一般猜测,国民党花莲县长提名人选,在马英九26日当选党主席后,应该会很快明朗化。

马英九   县长   花莲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郭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