亦步亦趋紧黏 邝丽贞、傅昆萁搏马青睐
2009年07月26日 07:43台海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台海网7月26日讯 国民党主席投票今天登场,一人参选的马英九昨天上午到东台湾最后冲刺,由于台东花莲县长提名,国民党都遇到难题,马英九先到台东造势,就遇到没有获得提名的现任县长邝丽贞,亦步亦趋紧黏,马英九显得相当尴尬;而到了花莲,积极参选的“立委”傅昆萁也像橡皮糖一样,紧黏马英九,不过即使黏功再了得,还是得不到马英九青睐,马和2个人,眼神几乎没有正面交集。

据台湾TVBS报道,大礼堂挤了满满的支持党员,马英九下台东,不只党员兴奋,最期待的恐怕就是她,台东县长邝丽贞;瞧,明明工作人员比手画脚,请邝县长上台致词,邝县长竟然摇摇手,Say No,坚持走到外头,顶着大太阳,就是要迎接马英九。

会场司仪:“马英九同志到达,大家请起立。”

马一抵达,邝丽贞马上一个箭步,紧紧黏在马后头,一路从大门口跟到舞台上,即使马连一个正眼也没给过,邝县长猛力挤,就是要长伴马左右,毕竟爆发出境满一年以来,这可是马英九第一次和她近距离接触。

邝县长诚意十足,无奈马英九心中挂念的却不是她。马英九:“这几年来,这个‘郝’县长非常努力。”

又口误了,看来马英九念兹在兹的,可是人在台北的郝市长吧;不过还好,被浇了一盆冷水的,不是只有邝丽贞一个。

无独有偶,马英九马不停蹄到花莲催党主席票,积极想争取国民党提名参选花莲县长的傅昆萁,同样也像个橡皮糖,紧紧相随,不过傅昆萁连舞台也上不了,只能落寞的坐在台下,似乎都没太受到马青睐,傅昆萁、邝丽贞意外成了对难兄难妹。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郭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