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案27日言词辩论 吴淑珍:像考试不会写
2009年07月21日 09:23人民网-台湾频道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人民网7月21日电 台北地方法院审理陈水扁家四大弊案,27日将展开吴淑珍的言词辩论。吴淑珍20日出庭表示,她不知道要进行什么内容,“就像考试我都不会写那样”。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台北地方法院自从今年1月审理扁案,先后完成主要被告的证人诘问,并陆续进入提示卷证阶段,完成提示后展开言词辩论,言辩终结,合议庭就会订宣判期程。

20日下午吴淑珍进行最后一次提示卷证程序。审判长蔡守训提示扁家友人蔡铭杰等人证词,问吴淑珍有无意见,她多表示不知情。在问到原陈水扁办公室出纳陈镇慧曾在法庭证称,“公务费”收支明细表都会交给陈水扁过目,吴淑珍才说,陈镇慧的收支明细表都是拿给她,不是给陈水扁。

但被问到对于证人母亲吴王霞的供词有没有意见,她说妈妈有轻微老人痴呆和健忘现象,连幸妤三个孩子都分不清楚,她的证言恐怕没有证据能力。

除了吴淑珍之外,21日、22日轮到原陈水扁办公室副秘书长马永成、原陈水扁办公室主任林德训进行提示卷证;23日则由陈水扁进行提示卷证。由于吴淑珍对卷证大都没有意见,陈水扁对卷证也保持缄默,因此本周应可以完成提示卷证的工作。

扁案预计在24日进入言词辩论的程序,将由前竹科管局长李界木带头打先锋。他在14日出庭提示卷证时,仍然强调自己是“依法行政”,当天蔡守训也告知他,将在24日进行言词辩论的程序。由于李界木仅涉及龙潭购地弊案,因此,预计言词辩论在24日当天就可以完成,等候最后的一审宣判结果。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