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幸妤涉伪证案出庭 大喊被勒脖子现场一度混乱
2009年06月22日 11:04中国台湾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正在加载中...

图片来源:台湾TVBS电视台

中国台湾网6月22日消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检方特侦组侦办陈水扁家相关案件,认为陈水扁女儿陈幸妤等人多次侦讯供词不一,疑涉伪证罪,将他们移送台北检方侦办。北检今天上午传唤陈幸妤出庭,她步入北检时场面一度混乱。

特侦组侦办“公务机要费”案,侦办期间多次约谈陈幸妤、陈水扁女婿赵建铭、陈水扁儿子陈致中等人,其中在台“高检署”查缉黑金行动中心与特侦组侦办“公务机要费”案期间,有多次供词前后不一的状况,特侦组与台“检察总长”陈聪明在5月中旬开会后,决定将3人列为被告。

台北地检署今天传唤陈幸妤到庭,陈幸妤步入北检时,疑似遭到民众勒住脖子,她大喊“勒到我的脖子了”,并没有发表其他意见。

另据报道,陈幸妤的护卫队作风强悍,组成人墙,用雨伞一路护着陈幸妤,不让媒体拍到陈幸妤的表情,躲在雨伞下、戴着渔夫帽的陈幸妤,似乎被雨伞戳到脸,表情不悦,一度不耐、吼叫出声。陈幸妤离开时,又再次爆发冲突。目前赵建铭正在接受侦讯当中。 (云鹏)

相关阅读:

陈幸妤因涉嫌伪证首度出庭 被推挤不悦再次发飙

陈幸妤涉嫌“伪证罪” 出庭时疑遭民众勒脖子

延伸阅读:

陈幸妤纽约街头对记者破口大骂让老外侧目(图) 

组图:陈幸妤又发飙 破口大骂记者是“魔鬼”

陈幸妤爆料:不少民进党候选人都拿过陈水扁的钱 

台媒披露扁女陈幸妤发飙咆哮 与记者对答细节 

陈幸妤   伪证   出庭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