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遭呛声罕见发怒 反问挺扁者是否民进党员
2009年06月21日 11:06中国台湾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图片来源:台湾TVBS电视台

中国台湾网6月21日消息 一向被外界称作“温柔小英”的民进党主席蔡英文,昨天动怒发飙,反问向她呛声的陈水扁支持者有没有加入民进党。

据台湾TVBS报道,对于陈水扁涉弊案遭羁押,挺扁民众跟蔡英文的意见向来有一段差距。昨天晚间蔡英文参加本土社团的餐叙,一上台就被陈水扁的支持者呛声,希望蔡英文支持放人。

陈水扁支持者在台下高喊“放人、放人”。蔡英文则问道:“你们是要不要听我讲话?”陈水扁支持者回答:“要,我们要你道歉!”

这样完全不留情面的呛声,不是第一次,蔡英文罕见地生气了,脚步站得很像三七步,直接反问台下的深绿支持者“是民进党员的举手”。

好不容易,掌声代替嘘声,蔡英文进一步放出消息,要“有立场的”支持陈水扁,下周将有一些活动,待准备好了再向外宣布。(云鹏)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云鹏   编辑: 马翠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