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为公益开球 每发全垒打加码万元
2009年06月21日 09:27台海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台海网6月21日讯 中华职棒La New熊队董事长刘保佑推动“爱心红不让公益捐”活动,为弱势团体募款充实设备,马英九昨天到熊队主场开球并慨然加入,熊队每击出1发全垒打,他就加码1万元。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刘保佑推动的这项公益活动,获得6位企业同好的大力支持,在熊队每击出一支全垒打时,就各捐出新台币1万元,赞助桃园县私立脊髓损伤潜能发展中心;马英九昨天前往高雄县澄清湖棒球场开球时表示,他也参加,未来如果预算再增加,他也会再加码。

马英九的支持,获得刘保佑、中华职棒大联盟会长赵守博、潜能发展中心董事长林进兴,以及球迷的热烈掌声欢迎。

马英九表示,他3月28日为职棒20年开幕战开球,到现在4支职棒队每队的收入已超过去年全年收入,这都是职棒队的努力与球迷的捧场,才有此结果。他说,职棒中兴时代已来临,建立职棒二军、属地主义及杜绝假球的3愿,可让职棒振兴起来。

马英九原计划全程观赏熊队与兴农牛队的比赛,但莲花台风即将发布陆上警报,他表示,必须赶回台北,坐镇指挥、应变。随后,马英九为活动开球,并到看台与球迷握手致意。

脊髓损伤   马英九   全垒打   中央社   主场   职棒   熊队   比赛   牛队   球迷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马翠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