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美推销玉山周报吕秀莲:我相信应该很热烈
2009年06月21日 09:27台海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台海网6月21日讯 吕秀莲卸任后依旧行程满档,昨天下午她出发前往美加地区,为她担任发行人的周报做宣传,吕秀莲在机场接受媒体访问,谈到这趟行程,显得精神奕奕,对自己跨足媒体的尝试,也很有信心。

据TVBS报导,吕秀莲:“我们这次到加拿大与美国,绕非常大一圈,因为这个时候刚好是旅加与旅美台侨盛大夏令会的时候。”记者:“目前美加地区的反应怎么样?”吕秀莲:“还没去不知道,我相信应该是会很热烈,因为我已经8年没有在美国各地,可以这么自由跟侨胞在一起。”

吕秀莲是由周报总主笔陈景峻陪同,晚间搭机前往美加,展开纽约、华府、温哥华等7大城市的宣传行程,还将应邀在美国企业协会等场合,发表专题演讲,并将以媒体人身分,访问华盛顿邮报等重要媒体,预计在7月6日,才会返回台湾。

吕秀莲   周报   访美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马翠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