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扁大将黄庆林被邀访美 传民进党中央阻挠
2009年06月21日 09:10华夏经纬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华夏经纬网6月21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民进党台北市党部主委黄庆林挺扁一向不遗余力,他还被美国侨界邀请在7月访问美国10天,不过习惯“大鸣大放”的他,却突然异常低调,原因是传出党中央有人不愿挺扁的黄庆林到美国帮陈水扁发声,因此在背后不断阻挠他出访。

对此传闻,民进党国际部主任萧美琴回应,“我们只有去中国大陆这件事情会比较敏感,至于去其它的国家,我们从来不会去干涉。”党中央全盘否认,不过市党部依然强调,已经感受到许多压力,毕竟美国侨界挺扁一向不遗余力,连党主席蔡英文在美国时,都传出遭到挺扁民众施压,也难怪党中央会有人希望挺扁的黄庆林,就算非去美国不可,也能越低调越好。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马翠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