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水扁向蔡英文致意:517游行圆满成功
2009年05月19日 08:08台海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台海网5月19日讯 民进党517游行刚结束,高雄市长陈菊抢头香到台北看守所向陈水扁报告成果,陈水扁似乎也很满意,频频询问细节,更在早餐首度吃了固体食物半颗馒头,精神体力都恢复不少。

据台湾媒体报道,18日上午,陈菊、立院党团总召柯建铭、扁系“立委”高志鹏等人到台北看所守探视陈水扁。却意外带出了令扁迷振奋的消息,她说陈水扁吃半个馒头了!陈水扁开始吃东西了,精神体力都恢复不少,在北所内看小电视、听收音机,同步关心517游行后续。

另外高志鹏18日下午在凯达格兰大道演讲向群众表示,陈水扁全程观看517大游行,看到那么多支持者高举“陈水扁无罪”、“释放陈水扁”的标语很感动,也感谢乡亲的关心。陈水扁说他被关押不仅仅是糟踏他个人,而是侮辱台湾人,他人虽在狱中,心却与大家在一起,他会持续抗议司法不公与追杀,也会好好面对司法。

高志鹏再指出,陈水扁也向党主席蔡英文致意,让这场大游行圆满成功。陈水扁也向民进党支持者、群众及所有乡亲致意。扁表示,乡亲父老的关心、做他的后盾,他一定会坚强走下去。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