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水扁将解除委任关系? 律师:盼扁勇于面对司法
2009年05月11日 18:19中国新闻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中新网5月11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陈水扁戒护就医已进入第三天,不仅其夫人吴淑珍及儿子陈致中前往台北县立医院板桥院区探视,陈水扁委任律师石宜琳也前往律见。对于陈水扁12日将当庭解除委任,石宜琳表示,他也劝陈水扁要吃东西,要勇敢继续面对司法。

陈水扁5月7日宣布绝食至5月17日后,因6餐未进食饮水,5月9日上午10点10分,因情况不佳、严重脱水,在警车、侦防车护送下,抵达台北县立医院板桥院区戒护就医,今日并已进入第三天,吴淑珍及儿子陈致中今日上午10时30分也前往探视,并当面劝他进食,不过,陈水扁仍坚持禁食,只考虑喝水。

由于陈水扁12日将当庭解除委任律师,对此,石宜琳表示,“我们还是请他要勇敢继续面对他的司法”,不过,石宜琳也强调,如果陈水扁无法亲自出庭,就还没有发生解除效力,他们还是会继续为陈水扁辩护。

对于陈水扁坚持继续禁食,石宜琳说,当然也会劝他吃东西、劝他要保重,把身体养好,因为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汪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