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影响其他病患 台北县立医院拆除挺扁海报(图)
2009年05月11日 15:16中国新闻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陈水扁因身体不适,被转送到台北县立医院板桥院区戒护就医后,部分扁迷支持者也转进到医院外活动。10日院方人员动手拆除海报,盼还给医院宁静的空间。

  据台湾媒体报道,陈水扁再度戒护送医,在医院外,有绿营群众前往支持。看到民进党台北市党部主委黄庆林,有扁迷激动下跪,希望他能帮帮陈水扁。

  有些支持群众则在医院前张贴“陈水扁无罪”的政治诉求海报,让院方困扰不已,要拆除担心引起纷争,不拆除也担心影响门诊就医病患的情绪。

  陈水扁去年戒护就医时,院方也接获许多抗议民众的电话,质疑医院“为何要救陈水扁?”医院强调,医疗机构是救人的单位,不管贫富贵贱、也不管肤色、政治倾向,医院都有责任给予治疗。

  因为贪污案遭羁押在台北看守所的陈水扁,7日中午起禁食,9日上午因为体力不支身体衰弱,经医师评估后,被戒护送往县医板桥院区戒护检查。

  目前,陈水扁住在医院7楼戒护病房,由北所、“国安局”、北县警局戒护,院方同时将一并检查他关节疼痛的问题,同时评估是否利用高阶电脑断层扫瞄,为陈水扁检查胸闷、心绞痛等心脏问题。(环球时报 麦恬)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