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美青母亲节酷劲看棒球 马英九抽空陪母亲吃饭
2009年05月11日 09:16中国新闻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周美青以一身牛仔吊带裤、粉红棒球帽装扮现身棒球场。图片来源:台湾TVBS

中新网5月11日电 据台湾TVBS报道,10日母亲节,马英九夫人周美青可没闲着,即使女儿不在身边,周美青依旧有事做。周美青难得不再“黑压压”,以一身牛仔吊带裤、粉红棒球帽装扮现身棒球场。

艺人黄国伦应邀到球场表演,知道周美青也在场,黄国伦特地送上康乃馨,祝周美青母亲节快乐。

周美青在母亲节这天行程满满,除了下午到棒球场看球场外,晚上还要去听蔡琴的演唱会,看得出来,周美青在母亲节这天即使少了女儿陪伴,也懂得放松一下,宠爱自己一天。

而马英九这天则百忙抽空,回老家陪妈妈秦厚修吃晚餐。婆婆、媳妇母亲节这天各有自己的节目,不知道这是不是说,马家的女人,都特别独立自强。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郭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