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资来台开放项目近日汇整完毕 月底前宣布开放
2009年05月11日 08:50华夏经纬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华夏经纬网5月11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陆资来台投资许可管理办法及第一阶段开放项目,近日可望汇整报台“行政院”,五月底对外宣布开放。

据报道,“行政院”12日将针对经第三地来台陆资定义争议召开协调会,预料许可办法很快拍板。“经济部工业局”也已完成开放制造业项目的检验,依类别共计212项,拟开放65项。

据了解,虽然目前两岸密集进行搭桥专案的产业交流合作,但包括太阳光电、航空、通讯、LED照明产业、信息服务、风力发电、食品等两岸搭桥专案项目并未纳入65项开放项目中。不过,由于两岸积极推动搭桥专案,虽然这些产业未列入开放第一波项目,但下阶段一定会纳入开放。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