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日邀石原担任世运会“贵宾” 陈菊遭冷遇
2009年03月14日 12:50环球时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资料图:石原慎太郎

资料图:石原慎太郎

环球时报驻台北特约撰稿人周先报道:据台湾媒体报道,高雄市长陈菊为宣传2009年高雄世界运动会,特地飞往日本东京拜访东京知事石原慎太郎,邀请他出席世运会。

陈菊在东京当面邀石原担任世运会贵宾,但因东京现在正忙着积极争取2016年奥运赛事主办权,石原没有马上答应陈菊的邀请,只说很希望能够参观,作为申奥参考。

陈菊透露:“他(石原)有表达说,他们最近为了申奥的事情,在做很多的准备,他还没有同意,要看整个申奥的结果。”

石原说,高雄和东京同样是主办赛事的城市,他很希望能够来高雄参观,以作为申奥的参考。而要实际体验比赛所感染的城市活力,就一定要到球场走一走。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周先   编辑: 缪汶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