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扁大将黄庆林:干脆直接判陈水扁无期徒刑
2009年02月24日 13:24人民网-台湾频道 】 【打印已有评论0

民进党台北市党部主委黄庆林上午如愿旁听扁案。(中评社 邹丽泳摄)

人民网2月24日电 挺扁大将、民进党台北市党部主委黄庆林上午到台北地方法院旁听扁案大审,黄庆林受访表示,地方法院不用再演这场司法大戏,法官蔡守训干脆直接宣判陈水扁无期徒刑就好了,不必再浪费这么多社会及司法资源了。

据中评社报道,陈水扁连续三天出庭应讯,先前黄庆林都请支持者排队或抽签,这次好不容易拿到旁听证可以进入法庭旁听,法官蔡守训宣布休息十分钟,他与助理到庭外休息。

黄庆林受访指出,审判陈水扁剧本早已经写好了,现在只是照本宣科、按照剧本演出而已,从特侦组检察官删除对扁有利证词及光碟,检察官追加起诉案件、换法官等等作为,可以看出已有特定立场。他说,蔡守训法官不用在法庭讯问了,干脆直接宣判陈水扁无期徒刑。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周磊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