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云林3日抵台 警在圆山110房设前进指挥所
2008年11月02日 16:19台海网 】 【打印

台海网11月2日讯 因应11月3日海协会长陈云林抵台,为了保护下榻的圆山饭店安全,警政署及“国安局”已经派人进驻完毕,2日上午检察官也到场了解。在圆山饭店二楼,辖区中山分局也设立前进指挥所,管控所有可能发生的突发状况。

据台媒报道,大批警力及“国安人员”在圆山饭店二楼走廊上,不时还有人进进出出,这条通往房号110的走道,会有大批警力进驻这里,是因为这里是辖区中山分局所设立的临时指挥所。

为了因应陈云林抵台所可能引发的突发冲突,警政署与“国安局”已经动员一周的时间,做前置作业及镇暴演练,相关警力也已进驻圆山饭店完毕,目的就是要保护陈云林及随行人员的安全,让维安做到滴水不漏。

不但警方、“国安”单位派员进驻完毕,就连检察官也奉派坐镇圆山饭店,目的就是在3日当天能够在现场马上处理违法滋事的抗议民众,并随时掌握相关状况。为了陈云林来台,马当局动员大批警力和“国安”人员,避免张铭清事件再度重演。

国安   指挥所   圆山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黄鸣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