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定宇早有预谋!事前在电台吁通报张铭清行踪
2008年10月23日 14:09台海网 】 【打印

台海网10月23日讯 虽然民进党台南市议员王定宇否认他有动手推打海协会副会长张铭清,不过发动呛声民众到现场绝对是有他的份,因为王定宇在地方广播电台主持的节目中号召民众,只要发现张铭清的踪影,就可以通报他集结民众去堵人,他还强调眼线密布,台湾人民个个都会是士兵。

据台媒报道,既是民进党市议员,也身兼地方广播电台主持人,王定宇比一般的民代有更多的发声管道,他就利用这项优势,趁张铭清在台南展开私人行程时,号召听众通报张铭清的行踪。

王定宇在节目中表示,“这时这团要来亿载金城,如果车上没有张铭清,没有张铭清,你就当一般团别理他,如果今天到明天,我们在台南县市线上的朋友,我们布在各地方的点,你有看到张铭清的话,随时通报,我们随时集结。”

通报行踪还不够,利用广播的机会,王定宇还要宣传,指出和他有相同政治理念的人不少,他可是眼线密布,王定宇说,“不管是赤嵌楼前卖肉燥饭的,亿载金城边扫地的阿伯,还是西侧大众庙里的庙公,有可能都是我们的人,我跟你说这不是吓你的,如果你来到那,台湾人民个个是士兵,士兵是人民!”

早上9点,王定宇才在广播电台主持的节目中号召听众,通报张铭清的行踪,10点半就爆发冲突,虽然王定宇强调没有动手打人,不过他可是动口鼓动了情绪号召了民众。

赤嵌楼   铭清   定宇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李增华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