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媒爆料:吴淑珍对扁咆哮“钱不准汇回台湾!”
2008年09月03日 11:55中国新闻网 】 【打印

中新网9月3日电 根据最新出刊的台湾某周刊报道,8月14日陈水扁开记者会当天下午,吴淑珍在护士和随扈陪伴下,冲到陈水扁办公室阻止陈水扁开记者会。吴淑珍当时咆哮:“你要承认可以,可是海外的钱是孩子的钱,不可能汇回来”。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该周刊报道说,特侦组清查陈水扁家资金发现,机要费有高达1亿元(新台币,下同)汇入吴淑珍人头账户,而吴淑珍利用人头账户高达120个,汇入这些人头户的资金高达3亿元,部分资金疑来自涉及北投缆车及南港世贸展馆的力麒建设集团。一名办案核心成员信心满满地说:“Game is in control”,扁家海外洗钱案破案可期。

该周刊指出,陈水扁与吴淑珍为了海外洗钱案,曾经在8月13日、14日二天分别大吵一架。陈水扁本来在8月13日就有意对外承认洗钱案,但吴淑珍强力阻止,两人在宝徕家中大吵一架,最后把律师李胜琛找来家中,由吴淑珍向李胜琛一字一句念出否认新闻报道的声明,随后由李胜琛在扁办举行第一次记者会。

周刊说,14日下午,陈水扁在记者会上承认扁家海外洗钱案时,李胜琛当场脑袋空白3分钟,简直不相信自己的耳朵,事隔24小时即被扁家狠狠打了一巴掌。

报道指出,在检调搜索陈水扁住家时,吴淑珍一度极为震惊,惊慌到几乎崩溃。但吴淑珍仍是掌握扁家主导权者,她反复对陈水扁强调,海外的钱是陈家的钱,是要给陈家子女的财产,绝不能汇回台湾,并要求律师团必须把保住海外财产做为官司主轴之一。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