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水扁断尾求生 彻底切割妻子吴淑珍关系
2008年08月21日 08:09台海网 】 【打印

不过,李胜琛也表示,站在陈水扁的立场,他是认为陈致中和黄睿靓应该要回来说清楚,对他们比较好。但两人是否回来,律师们也不清楚。

就算致中不回来不影响案情

陈水扁“国务机要费”及海外密帐案委任律师李胜琛强调,他并未替吴淑珍或是扁妻舅吴景茂辩护,他仅就扁部分接受委托。

李胜琛指出,目前与检方攻防的重点,在于陈水扁对于吴淑珍将选举结余款以“海外密帐”方式透过各种人头、管道汇出,扁是否知情,何时知情,是否参与处理过程,及陈水扁在该案所扮演的角色。

据了解,陈水扁上周六赴特侦组时清楚表明,自选举以来,他是候选人,就只负责冲选票,冲票都来不及了,“从来没有在过问钞票的事”,此事都是由夫人吴淑珍全权主导,他的生活除了政治外,没有其他,生活很单纯,所以他一直到今年年初才知情。也因此,海外密帐无论是否涉及洗钱,只要扁未事先知情、参与,则全案都将与陈水扁无关。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